怎麼2012第一篇不是赫克力士?

呵呵,時間還沒到啦!




烏干達Mecynorhina torquata ugandensis

非洲的花金龜,顏色多變,好養



曾經想把它的顏色依照建層色收一整框!!

想像一下,漸層色的烏干達標本框,多有魄力阿!!

呵呵 你一定會認為我是瘋子

對阿,我也是這樣想





加上他實在太好養了,所以就先暫停

還事先專心於長戟大兜的飼育比較實際


哪還貼這隻幹麻??

因為

我沒養過8cm的烏干達.... ...

曾聽說,就是聽說嘛.....

過50g就有機會過8~~有機會喔!

那60g可以來個安穩的80mm+的烏干達嘛?

母的我也爽啦,不過可能比較難!!


大家一起來等等看他會多大

結束了嗎?

還沒啦,飼育環境及食材不想知道嗎?

應該是沒人想知道啦,有人想知道的話

請在此版留言給我

超過五個留言我就分享一下
飼育環境及食材給各位大大參考


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