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長戟大兜150up 特集 - DHL 155+mm (NO.2)                                   

                                   

 

 

今年(2013)已經過了一半了,我的蟲才漸漸的羽化!!

很希望 DHL能像去年的DHH一樣有著優秀的成績!!

不過 看樣子,是有點難度了!

因為DHL我養不多,公蟲約5隻左右,母蟲卻有13隻!!

娘子軍是很可怕的!!

 


 

 

養東養西是我的興趣與嗜好,雖然鞘翅目只是昆蟲的一小部分

不過 昆蟲我卻只喜歡鞘翅目!!??

養蟲是我的休閒,但是我的休閒卻不全是養蟲

我喜歡打獵!! 

以前靠山的原住名抓山產,現代的我只想抓蟲

以前靠海的原住民抓海產,現代的我只想釣GT

上山,下海都願意嘗試.

因為 工作不是我全部的生活

 

 

 

許文龍說過:

對我來說,事業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的生活。

如果一個人只被工作綁住,忙到都沒有時間,一輩子的打拚就很沒有價值。

對許董而言,他是一位成功又享受的企業家

但是 我沒他哪麼厲害,不過我與他的目標方向雷同

 

 

 

 

便宜又大碗的超級食材:雙倍強效大兜土很強,超強口碑不斷的口耳相傳中

如果您只想要有就好,那選則最便宜的食材就好

如果您想要往前跨一大步,甚至是大躍進

那麼您可以考慮一下 一包只賣您一百多元的雙倍強效大兜土

 

 

 

 

 

這隻DHL,155mm沒有很巨大

但是也算是大傢伙,也是很多很多玩家沒有到達過的尺寸!

一起來體驗看看雙倍強效大兜土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