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長戟大兜150up 特集-番外篇二 (黃Sir)DHL 152+mm                                         

                                                  

 

我們這一代,活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上網可以找到很多資料。

也很容易知道知識或專業,有沒有被壟斷。

對既定的操作方法,產生很多質疑是很正常的事。

 

 

我想讓大家知道,什麼是更好、更不同的方法。

尤其在飼養上要更開放,不要有標準答案,這是我想要改變的下一步。

用超大型的飼育尺寸來影響蟲友的視野,對我來講,也是一種幸福。

 

 

 

養了四隻DHL的黃老師,相信您應該跟我一樣

 

一樣的高興與雀躍,因為每一隻DHL羽化後成蟲都過了150mm!!

 

天啊!!

這是怎麼回事啊!! 一次養四隻公幼蟲,四隻公蟲都同時期羽化。

羽化後全部都過150mm

是做夢嗎? 當然不是

 

 

 

 

黃老師不是第一位養長戟150mm+ all pass 也不是最後一位。

黃老師只是立下了自己的標竿!!

立下日後對飼育過程與羽化的一個尺度。

因為他經歷了一場蛻變!!  養出巨物長戟的一種高度與姿態!!

 

 

 

 

成功是無數失敗的累積,但是失敗的累積卻不一定帶你走向成功之路!

一起跟著我來飼養長戟大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