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龐然大物~慶仔的長戟大兜D.h.h.                                                              

 

                                      

 

 

我給他看了幾隻長戟大物之後,他跟我說:

 

 

我的長戟羽化了,也有150mm!!

 

 

 

 

 

 

 

當下覺得 這麼巧!

 

 

我的客人養長戟都會過150mm!

 

 

既然有這樣值得高興的事,當然要請他與各位看倌分享

 

 

雖然 他的卡尺遺失了

 

 

但是 這一隻dhh胸角也蠻粗的喔

 

 

看來 真的是一隻過150mm的雄壯美蟲!

 

 

改日 再請他的蟲當模特兒 讓我拍一下

 

 

DSC_1573-1

 

 

 

 

 

食材依舊是這一包"雙倍強效大兜土"(別無分號)

 

 

一起來飼育 長戟大兜

 

 

一起來飼育 超過150mm的長戟大兜吧!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