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紅背漆黑 Pseudorhaetus oberthuri                                                               


 


這是一隻 有著賓士級的雙色烤漆鍬形蟲


以往,我看到翅鞘是紅色系


我就會 很想  很想  很想"開"下去



 


雖然說是很想 狠想,但是行動派的我能不行動嗎?


看那烤漆亮的真是漂亮!


連大顎也烤漆了!!


 


 





一生裡你可能會想過擁有各類的車 (就像我一樣)


養蟲就會想去擁有各種的品種


 


畢業後小腦袋瓜會不斷想,以後要買什麼車 ?住什麼房子 做什麼事?


能夠實踐的真的有限....


容易實現的先行解決


所以 他就這樣來了!!


 



 


因為還有太多因素干擾了夢想前進速度 甚至於被打斷


我一直想要超越自己的水準,甚至超越世界標準


所以我的位置想法就會不同


但是這個位置很奇怪 也是很多人不喜歡往前坐的位置....


他們寧可停留在後排然後探頭探腦的觀望前排人的動態


 


觀望 永遠只是觀,或是望


時間一過,也就搥心肝了!!


 


 


 


這是青田教官的紀錄,感謝他這樣大人有大量無私的分享繁殖紀錄


http://tw.myblog.yahoo.com/laputa-laputa/article?mid=898&prev=905&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