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大哥的瘋狂巨顎105mm                                                                                              
                                    



真的是瘋狂阿!!

台灣飼育出來的破百巨顎叉角!!






由於還在蟄伏所以沒有讓他生氣,沒拍他獨特的霸氣!!

但是光看那長長的大顎,就夠讓敵人敬畏。



杜大哥真不是蓋的,之前第一年養DHH就破150mm

連第一次養巨顎就破百。

本來 同一批巨顎幼蟲我的養半年就化蛹了

羽化之後9xmm,讓我沾沾自喜

結果 這個杜大哥幾各月後 一下子就把我超過去了

速度之快讓我連車尾燈 都來不及的看!!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舊人換新人!!!

真是了不起的杜大哥!!!  佩服佩服

等等 食材尚未交代... ...

台製雲芝菌+櫻桃瓶... ...


說到杜大哥,他還有一隻胸角105mm的DHH

非常有機會過160mm喔!

一起來期待吧!!
2012-長戟大兜150up 特集 - 番外篇四-(杜Sir)DHH 159+mm



 


 


已被眼明手快的高手搶走了,不過他留了幾個小朋友讓我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