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天氣讓我又有上山避暑的衝動,廢話不多說


台深,我來找你聊天了.



出發前先洗香香一下.



公路旁的彌猴




想再近拍一點,它居然不領情.


好你個"猴老大"



大斷崖



到了目地,此時接近晚上六點,廢話不多說


趕緊亮燈.



亮燈一小時的狀況~~~~鳥



亮燈二小時的狀況~~~~很鳥


沒有鍬



亮燈三小時的狀況~~~~~超鳥


真是的,無風,沒下雨,看不到月亮


"鍬鍬"門你在不在



這隻蛾有毛的地方很奇特,


會上下動,移動的刷子!!



鍬,總算....來了


我的深山勒??



就這樣,一直無聊到接近十點


!! 有 聲 音 !!


你.....


每次都報到.....


請您回去休息啦.....


我可沒有點你坐檯勒.....



-------------------------


後來持續"鳥"到午夜十分,我累了


想睡了.


早上五點半太陽爆大,把我"照"醒


整理裝備時發現,二隻小台深


真他媽的,小到一個不行


-------------------------


隔天回程的路上,路邊稍作休息


咦...


發現目標物--告示牌左下角



原來是母刀阿!!


看樣子刀刀在大出喔!!



長青祠,以前總是路過.


昨日都那麼鳥了,下來走走


 



不走還好,一走就後悔


下圖是正常高度的比例尺.



阿娘偉!!做這麼高,爬樓梯很累勒!!



終於到了上面了,感謝先人炸山鋪路,使爾等能有地方避暑.


右側照,風景不錯.



左拍



聽說蝴蝶會喝尿,但是這隻蝴蝶....


在吃餿水勒!!!



繼續回程..


路邊怎麼停了這麼多車??


跟去瞧瞧



真的停了很多車喔!!


共計11台



原來是登山口



么受喔!!


4.7km,


我....


不幹



旁邊有小溪,我還是玩一下水好了!!


清澈的溪流



登山步道一景



 


往下看--山路



 


有人的地方就有--垃圾



繼續回程


99.5k處



哇,天然的尚好.


但是....


右邊的年輕人,你是在幹麻?


中間有人在游泳,玩水.


你在釣魚?????



這位老兄要跳水喔!!



水塘的另一側



 


回程,經過三冠王


人聲鼎沸



天氣真的是很熱!!


一碗脆筍湯,就是我的午餐



室外溫度36度


傻眼



 


抓蟲,興趣而已


沒必要非抓到不可!!


當成是戶外散心,也是不錯


謝謝收看


以上


 


ps..據說天池的那個廁所不久前發生一件事,所以就沒進去尋找鍬了


沿路的地上還有一大堆黃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